arrow
0
認證資訊
line
arrow
0
品管設備
line
arrow
0
綠色環保
line
0
網站地圖
認證資訊
首頁 arrow 品質政策 arrow 認證資訊
 
 
IECQ QC080000
0
  本公司因應綠色環保,進行綠色產品開發,推動綠色產品、回收機制,並遵守歐盟(RoHS)及歐盟電子及電器設備廢料指令(WEEE),保護地球環境及減輕對生態系統影響,進一步全面推動危害物質過程管理,負起落實環保之責任。我們將遵守保護環境,珍惜自然資源的精神,朝無污染及持續改善的方向不斷努力,堅持「無污染製程」的作法,以維護環境的決心;朝綠色產品設計,大步向前。不製造、不接受、不入庫危害物質是我們的綠色品質政策,所以每一過程環節不僅要符合QC080000的宗旨,還要不斷提升品質水準,堅持謹慎處事、熱忱服務、智慧管理、誠實經營、專業形象等5大信念之精神目標,致使客戶無後顧之憂。
下載認證圖PDF
  下載認證圖PDF
ISO 90012015
0
  俐業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7年。從事各種螺絲(組合螺絲)及其扣件製造及銷售。產品除了供應給國內外相關產業外,由於在價格、品質上具有達到世界市場所需條件的能力,在國際環境競爭上更是外銷到世界各地,始終深得客戶信賴與支持。

  經益求精、品質用心、客戶安心,為公司多年來之品質政策,為了因應競爭的環境,以提昇精營層次,本公司全面推動 ISO9001:2015 品質管理系統,跟上時代的腳步,充分了解客戶之所需,來提昇客戶滿意度,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合理價格及高品質,並以最佳服務態度配合,更衷心期盼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伙伴。

目前第:
頁,共 2
 
HOME
Email